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品牌起源 - 公司介紹

了解一個品牌之前,當然要先了解我們公司的由來。

記得我是1997年開始創業的,那時進入這個醫療器材產業後,發現在這個行業裡,有很多醫療資訊是不對等的,生病的民眾因為資訊不足,購買醫療器材都是聽別人介紹的,往往都買到不適合或太貴的商品,這個現象對於當時才20幾歲的我,覺得這是一個需要有人來改變的環境,所以我努力的把正確的醫療資訊印在傳單上,到醫院發給每一個住院的病人,讓他們都能夠買到便宜和正確的醫療商品,當然...也因為這樣常常被趕出來,還記的有一次因為一個病人他沒有家人,我幫他詢問醫生一些醫療問題,結果被請出醫院.....。

當然隨著時間10幾年過去了,醫療資訊越來越透明,民眾也越來越賢明,這樣的情狀已經越來越改善了,隨著政府在2012年11月開放開放郵購買賣通路販賣低風險之第一等級醫療器材
,我也開始在網路上,展開新的服務,繼續努力,希望以17年的實體門市經驗,思考如何讓民眾在網路上購買時,能如同到實體門市購買一樣,提供正確的醫療器材資訊,買到適合自己的醫療用品,享受快速、便利的的購物同時,又能享有實體購物的售後服務。

當然這只是一個開始,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,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,成為好照顧、好安心、好幸福的社會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